我沒贏啦

2006122609:45

去基隆總公司比賽的結果是

沒。贏。啦。。。。。啦。。。

其實,我不很難過耶!!!

1。我不是選我可以展現我的歌喉的女歌手的對唱的歌
      我們唱的是vivian跟曹格的歌
      (跟我唱過歌的應該就知道,我never唱vivian的歌過)

2。我的partner前一天還重感冒發燒在家昏睡一天
  我回台中後也感冒了......

3。評審老師衷愛台語歌(個人組前四名有三個人是唱台語的。對唱組選三名有兩名也是唱台語的)
     ==>這點有點牽拖.......

4。高雄人真的很會唱歌。哈哈哈
      俺真的是KTV一條龍,比賽一條蟲........

我說不難過是真的

因為,我沒去過總公司。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特別新奇~~~
而且,我達到我的目的了
有一個長官看到我說:噢~~我沒去過台中分公司,不知道台中的人這麼漂亮!!
哈哈哈~~~~頌!!!

and 比賽的時候,還有啦啦隊
笑屎我了,還做海報耶~~還有貼照片~~~
好像學生時期會幹的事~~~鬼叫鬼叫的加油~~~
總之,很好玩就是了

而且還讓我有點羨慕
在台中這種人數不多的地方工作久了
有些熱誠都漸漸沒了
一些大型的活動都辦在基隆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亂瘋
anyway台中也不錯啦 比較有人情味 工作氣氛也好多了    

而且而且!!在上台前先收到了sue的祝福簡訊,再來是種馬的~~~
so sweet ~~~~

是,台中跟基隆來回,不好玩
太久............

下次應該不會去了吧
我還是在KTV 瘋就好了

哈哈~~~

今天真的還挺美的

還穿短裙咧~~可惜自拍不能拍全身~哈哈......(快走火入魔了)



我們後來窩在這,我練歌,Glen猛講電話
這間可是VIP室耶~~~


好啦~~~~
我是台中俗~~~
就沒去過總公司咩~~~怎樣~~~不爽哦~~揍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