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案(下)

2006062215:39

睡覺前,我還衝去童豬文房間問她"你有沒有借人相機"她說"沒有"

那"你有沒有讓你的相機離開你的視線" 她說"常常"  (靠...夭,肖查某....)


 -隔天-


全身無力的回到家,洗完澡前第一件事,就是問童豬文相機的電池到底怎麼一回事

童豬文說,"阿抖........那.......個工程師說新相機本來就只有附一顆電池........"

也就是說那顆舊電池是工程師在測試相機的時候,忘了拿出來,

在我還沒借相機之前,童豬文一直以為那是兩顆新的電池。

至於原本那一顆價值$1200的新的電池,童豬文真的弄丟了...........

童豬文講完,我足足笑了快十分鐘。


我覺的那個工程師一定覺得很賽!!平白無故以為丟了一顆電池,還被誣賴是小偷,

半夜11點半被一個肖查某打手機威脅說要查他...........笑屎我了..............

現在等於唯一的一顆電池還要還給那個工程師......(我們決定等我去墾丁再還他,哈哈)

還有!!!!童豬文,你最好快去買新的電池,不然我去墾丁怎麼拍寫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