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力 THIS IS FOR YOU

2006062210:26

辛苦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後

再接著各50分鐘的街舞、肚皮舞、戰鬥有氧,已經是9點多了

先去幫媽買下禮拜她要去北海道玩,需要的超保濕面膜

然後,開始逛髒小力的生日禮物

(髒小力這時候你也意思意思掉個兩滴眼淚吧,我不介意沾口水來擋)

完全性虛脫~~~~灌水灌到飽,飽到晚餐忘記吃.....(最好是給我瘦下去)

重點是,我昨天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當髒小力的禮物......



壞消息是我好像真的要在老師請假的時候,當代課老師了....

好消息是好險只有街舞.....

(肚皮舞的代課老師是那個老師的那個,至於戰鬥有氧,我沒力,我不想代)

八卦消息是昨天下課後,我眼睜睜的看那個女生跟我哈啦了幾句

然後上了老師的車.....

......我驚訝的是.......怎麼一點都不避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