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雲霄飛車的尾牙

2006011817:05

童某人從小到大沒啥徧財運
唯一一次撿到錢,是撿到1000元,不過是跟7.8個罵吉的要過學校的天橋前撿到的
1000元,7.8個人吃吃喝喝的一下就沒了
彩劵如果中到200元就要偷笑一整個晚上了,統一發票更不用說了

昨天,可真是一掃童某人沒有徧財運的咀咒
在投下抽獎券後,可以抽個紅包討吉利
大家幾乎都抽到一張箴言,我抽到的是現金100元耶~~哇哈哈


我呈認這個笑容很白吃,而且頭毛沒有撥好....失敗!



我的好心情沒有維持多久,就在各個獎項陸續抽出後,
有人通風報信說,火雞母在發抽獎券的時候沒有按照公司編列的號碼發給指定的人
原來,人資部有給每個人一個固定的號碼,智障的火雞母還叫大家隨便拿一張
好了啊~這樣到底是看姓名還是要看號碼?!
一開始,看號碼的話,我是安慰獎。看姓名的話,我是五獎(10000)
後來,流言傳來傳企~~不知道何時能停息~~~有人說以名字為主,有人說號碼。
就在我心情越來越不好,Money安慰我說"外面還有一獎還沒抽出來,搞不好有你"
我還嚷嚷著"怎麼可能~~"。還好,小的生平無大志,本來還想說安慰獎就算了。
就在我沮喪的走出去,看到外面的公佈欄上的一獎有我的號嗎~
天啊~~童某倫出運啊~~!!!我情不自禁的尖叫了起來~~(我發誓我很少這樣的)
抱著Money狂叫狂叫的~~還大聲的叫"我請客!我請客!"真是爽翻天了!!
不過回頭想想,自己還真像白吃。

今天公司公佈了,以號碼為主
沒錯,我就是一獎。更爽的是!!!!!滑鼠往下一拉,火雞母是"安慰獎"
哇哈哈,老天爺阿伯真是有眼!!!只看報紙、睡覺、講國際電話、在外打混的人,還有安慰獎6000元
你就要偷笑了啦!閒的要屎還可以發抽獎券發錯....嘖嘖嘖!!

謝謝天公老阿伯~~我今年也會做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