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的過癮(上)

2006012609:29
 
我的戰利品(第一天) 點照片能看更多喲 

起了個大早,不妙!台中天氣陰陰的....
在台北的古傳了個簡訊"有雨哦"
簡潔有力的三個字!!!卻讓我冷了一半!
出發前,種馬的媽還特地打手機給我說台北很冷,多穿一點
加上,爸看天氣不穩載我們去車站。哇~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過,情緒這樣忽冷忽熱.............應該就是人生吧...

我上了統聯往台北的車,果然!!台北下著不小的雨。
這樣的雨是不會澆熄我跟罵吉的聚會還有買東西的熱情!!
今天的行程是跟古&蕙蘭吃LUNCH然後殺去五分埔蝦拼再投宿於新北投的水都溫泉會館
跟古約在西門町的魔法咖哩,蕙蘭照例的晚了一點到
古說魔法咖哩有4.2顆星(我忘了她說哪裡來的資料),吃起來是不錯....還可以加飯、咖哩
之前去五分埔,都是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再轉火車到松山站
古這次教我們直接坐捷運到後山埤,哇~~傑克~真是快多了(甘傑克屁事)
就這樣從2:30~6:00,我目不瑕己的掃了一遍五分埔
其間,種馬問我"要不要喝東西""會不會餓""腿會痠嗎""要不要上廁所"
我的答案是"不渴""不餓""不會""沒喝東西哪來的尿"
他對我這種,逛街起來就沒有生理需求的現象相當佩服
一件一、兩百的東西,買起來沒有心痛的感覺
我一直買,種馬肩上的購物袋從空到滿,越來越重.....我都沒發現....
後來到新北投的水都,種馬才說腰痠背痛.............................
"我也是耶"我說.........哈哈哈(不要以為我會說什麼"秀秀"之類的話)
還好我們住的是溫泉旅館,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今天我在五分埔花了1410元,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哈哈
只是聽到隔壁的底滴說"今天花了7000多,真爽"
活生生的被比了下去......

我在易遊網訂的兩人房,不知道為什麼升等變成三人房
房間超大的,可以讓我跑來跑去,還踢到桌角...
SPA池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露天溫泉區頗有日本的感覺
綿綿細雨中泡湯,還別有一番風味~~~
女湯......我還挺喜歡解放的感覺,但是探頭看,竟然沒有人,
即然沒有人給我看,我就出來了.......哈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