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婚禮的小朋友,有禮物哦~!!

2007051622:19


我也曾經是小朋友
我也曾經在"湯"這一道還沒上
我就坐不住,跑到不見人影
滿場跑來跑去
我的那個年代沒有氣球
後來參加別人的婚禮
有氣球,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但是,會有"踫!!""踫!"的爆破的聲音
新娘怕怕~~~

所以咧
新娘本人就去新娘"麻吉兼換帖"工作的地方挑選禮物
我挑了很久,一下這個塑膠味太臭,一下怕小朋友吃進去
一下怕小朋友玩的太誇張
那個"麻吉兼換帖"沒"青"我,還一直在幫我找
哈哈~~~~
後來,就是"迴力車"雀屏中選!!!

有小朋友的同事們
如果,你們有要帶小朋友來,就有小禮物囉
那個沒有帶來小朋友來的
有多的再給你們帶回去給小朋友玩哄

童童阿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