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會場佈置

2007042409:40

種馬媽本身就是一位插花老師
但是,沒看過婆婆在文定當天還在插花的吧!?
所以,她介韶我一個佈置會場的大師
這個大師還是全國花藝大賽第一名的老師
(其實.......也不用到第一名啦~~<抓頭中>)
下午一點約在新天地
大師果然就是大師
全身散發著藝術的氣息
大師帶著老婆來~也是愛老婆一族~
大師很年輕,是65的
少年得志啊~~~

大師說我的預算是多少
我說我的上限是1萬,
種馬看大師面有難色,
種馬又加價~種馬說他要幫我出一萬
要我風風光光的嫁給他
可是老娘就覺得這個不用花太多錢
童太太也是一直叮嚀著,會場已經很豪華了
叫我們不要花太多錢在佈置
所以,我們就當著大師的面,開始一萬、二萬的喊
最後........
我們折中("中"是這個中嗎?!)
一萬五,含收禮台、照片區跟秘密花束
大師果然是大師還會畫設計圖給我


..........結婚........真的很花錢
就像童太太說的,每一樣,我都有花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