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不錯好!

2007031410:47

我現在心情是不哩啊央
昨晚去跟婚紗公司的攝影師溝通
我童某人當然是有做功課
(承鎂還教我要表現出很懂的感覺,才不會被敷衍亂拍)
我們用種馬的NB show給攝影師看我們要的風格
種馬還特意的參差一些攝影的專有名詞
(他大學的時候有學過淺淺的攝影....)

台北春天的黃經理就是我們這次的攝影師
公司的攝影師都是他訓練出來的
等於他是攝影師的頭頭兒
助理-小肛,哦,不是啦。應該是這個"剛"
男的。費話。哈哈
除了,種馬電話一直響,還跑回公司還中午跟別人借車的鑰匙
談的還不錯~~~

經理人很好
因為我想要有"水"的部分
我選了海灘(苗粟)跟日月潭(南投)
但是又要有一大片樹、一大片草之類的自然景觀
經理說上禮拜出一海灘的外景,風太大拍不起來
所以,海灘-->放棄
經理看了看我們想去的地方後
建議我們去漫步雲端跟中社花園的那個方向
可是我說"吭~~可是我想要有水的部分...."
經理想了想
(必竟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方向,怕會太趕!!)
經理說話了 "好!!我來完全你的心願,等我一下"
他就去撥了通電話,連絡事情
回來就跟我說,我們分兩天拍好不好!
哇~!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又不會太趕!!!又可以拍很多我想拍地方!!
(只是要請兩天假.....)

經理還問我們有沒有帶生活照
要看看我們兩個面對鏡頭的表情是如何的
他看了看,覺得種馬戴眼鏡才帥!
而且一定要笑!!!!而我....
他說"我要把你臉上那兩塊肉拍不見!!!"
哈哈哈,笑我的飆淚....


好!!再來,就是造型師跟著外拍的問題
種馬好不容易回來了,我叫他問!!(分工合作嘛)
種馬才開口說"造型師會不會跟我們一起去?"
經理就說"跟啊,去這麼多美的地方一定要跟!!"
然後就說三民路只有五間婚紗,造型師會跟外拍
有的還要5萬元以上才會跟拍
我心理面大大的OS:讚啦!!!!
也馬上送給經理兩個大姆指!!哈哈哈

Anyway
目前為止,
一切都很好!
不過.........
我話不敢講的太早
一切小心應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