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來囉!!!

2015031416:08



出賣一下腦公跟葛格
因為這張的豆豆實在太勾錐了!!!!!

本來今天早上要去聽演講了
但比起久久才來一次的敦睦艦隊,演講好像就還好了...
因為三點就結束了
我們早上把該做的家事跟工作做完後
回大雅吃個飯,休息一下就一點就殺去了
因為腹地很大,人就算很多也不會擠在一起
只是,要上艦的人排了好長的一條
我立馬請阿將打消上船的念頭了
如果明年有再來的話,就早點來囉~~!!




一入場正好看到儀隊表演
但前面已經排一排了
小屁孩看不到,於是超人爸爸就做了這件事.......
一個扛肩上,一個抱手上
老婆本人在旁邊笑,醬   XXXDDD



看完儀隊表演
遠遠的還有看到正在練習的海陸
豆豆看的津津有味!!!!
在旁邊也打了起來   媽媽我有把臉遮一下....




雖然說太陽很大
但還是有徐徐微風
所以也沒這麼熱



只是挺多人躲在陰影下的
於是這三個人也去試試看...




正打算慢慢徹退的時候
發現旁邊的攤位很有趣耶~
有很多阿兵哥給拍那樣
左邊那位,我佩服你,這個天氣.....




後來看到這位的時候
我忍不住問腦公說可以叫他抖兩下嗎
結果被旁邊的長官聽到,那個原住民長官噗呲笑了出來
哈哈  我不信都沒人醬問~~!!



還有另一個小驚喜就是現場都是我們公司的櫃子耶
感覺很餘有榮焉那樣
(原來好櫃都在這  XXDDDD)

很值得一去的活動
國軍們展現出親和的一面!!!!

最後,再看一下老王的小孩。好~~可~~愛~~哦~~~~~~X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