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2007091323:40




我今天炒了牛蒡哦
就是那個205小姐教的那個炒法
剛炒完的時候,覺得"完了...太鹹"
沒想到給他冰進去,變涼拌後
再配稀飯.....
哦~~買~~嘎~~~
這是我煮的嗎?!?!?!
太~~好~~吃~~了~~吧~~~
本來還想開瓜瓜來吃的說....
完全打消這個念頭~~
這個脆脆的口感~~~
讚~!!!!!



從昨天開始
種馬要開始重操他的舊業
練。肌。肉。
((他的巴豆已經被我嫌到不行
終於自覺到自己跟中年男人差不多))
可是.......
有一隻狗很愛來亂
種馬在做伏立挺身的時候
硬要在下面玩拜拜的遊戲
哎啊~~你不知道這個時候
只有馬麻才能在下面嗎?!
哈哈哈......我A掉了我.......



童咖逼一定覺得他自己很尊貴
從以前在娘家的時候
他要睡覺就一定要躺在布上面
不肯直接躺在磁磚上睡
等他過來的時候
我們就給他準備他專門睡覺的布
每天晚上
他都會很"準確"的躺在那個布上睡覺
你看~~!!
不偏!!不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