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聲筒

2008021423:28



看到這個東西
應該不難猜想我又在搞什麼鬼了吧...

come on~~~國小都做過的哄
傳聲筒啊~~~~
用來幹嘛的應該不用我解釋吧........



練雙截棍?!
錯!!!!!
太輕!



是給我用來跟將將聊天、唸佛經、唱歌用的

"呼叫將將,我是媽咪"
"聽到請回答"
"呃......"
"算了,等你出來再回答"
"媽咪唱小星星給你聽"
"一閃一閃亮晶晶............"(唱完)
"嗯.........今天很冷......嗯....."
"改天再聊"
這就是我跟將將的第一次接觸
整個很空洞
哈哈哈.....
(種馬在旁邊,邊聽邊笑。我就不信你有這麼多話跟將將說~~~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