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再來一次之急診室初體驗

2007081910:46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在上班前
先去"拉亞漢堡"買我最愛的玉米蛋餅+溫奶茶
然後,乖乖的去上班

才跟"現在窮不是窮"聊msn正起勁的時候
肚子一陣絞痛
我並不以為意
應該就是等等要烙賽了
紋痛又一次
我就跟money說我要去廁所了,
請她來櫃台幫忙
結果,我去廁所並無"下落"
冒泠汗跟心悸,差點喘不過去
所以,我又回到辦公桌坐著
我告訴"現在窮不是窮"我很不舒服
然後再跟money說我要去儲藏室躺一下
結果,我一起身,流血了...
我的月經前天才剛結束
這個痛又很像是月經痛
讓我的腦袋中出現了很多專有名詞
"子宮外孕""血崩""腫瘤破裂”等等.....
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我先打電話給種馬
他接了電話,小小聲的說他在開會
我就掛掉了
再打給媽
她很緊張的問了我的病情
然後就說要來載我去榮總掛急診
不久,媽跟爸來了
我請陳菊老木陪我我下去
(我怕我在電梯裡暈倒,那不就糗大了,整棟樓都知道....)
爸火速載我跟媽去榮總急診室

一到急診室
護士小姐都很忙
但我看的出來,現在是急診是算少人的時候
我坐在櫃台等了三分鐘,
護士小姐就幫我量體溫跟血壓
在我微弱的意識下,聽到小姐喊
體溫35.8,血壓??/44
然後,量血壓的小姐在我旁邊討論著血壓怎麼這麼低
快點給我床!!!老娘已經用意志力在撐了
此時,媽去幫我掛號,回來發現還沒有床,她都快發飆了
一有床,我不顧三七二十一,用我剩下的力氣,馬上躺上去
我還是繼續陣痛
那種痛一來,就彷彿是你全身的血液集中到腹部去
讓人快休克~快失去意識~~
我閉著眼睛,緊皺著眉頭
連一向從容的爸也緊張的問媽"面色那A架白順順?!"
在我不痛的空檔,我好像跟他們說我愛你們
可是我說不出口,一分面是啪勢,另一方面陣痛也一直跟著來
護士小姐看我的歷史病歷,就先幫我掛婦產科
我在婦產科門外等了好久,終於換到我
醫生檢查的很仔細,並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於是就先抽血、驗尿,給我一顆止痛葯
然後,在急診室裡等候報告
我吃了止痛葯後,昏睡了一陣子,
醒來後,稍微有點力氣走路了
就請媽帶我去上廁所~~~
咦~~~~看著便便的形狀
我心裡的OS...該不會是腸胃炎吧
不對啊,可是如果是腸胃炎的話,
拉完應該就不痛了啊
可是,我還是悶悶的痛....
等報告的一個半小時,
托止痛葯的福,沒有陣痛了
我躺在床上,看著急診室的人們
我想我應該算是急診室裡最健康的病人吧
外科急診室有一群人掩面哭泣,應該是摯親在急救吧
隔壁的膝蓋發炎的中年男人,中氣十足的小孩聊天
那個內容讓人很想大笑出來~~(要不是老娘腹部沒力....)
對面床那個跟我年紀相當的小姐
也是掛婦產科的急診,她的腫瘤破了
必須看身體會不會把組織液吸收掉
不然,就得開刀把組織液吸出來

過不了多久,那個中年男人的小孩買咖哩飯來
媽也將將好去買了粥來給我
一打開粥,我完全沒胃口
皮...蛋...瘦......肉.....味道很重
咖哩飯,味道也很重
我差點吐出來........
好啦~~~我喝水就好了啦~!!

哎......屁股沒肉的人,還是不要坐太久
屁股一下就麻掉了,我還是乖乖躺著好了
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都沒有人來叫我們
媽就去護理站,才發現婦產科都下班了...
後來還是有找到醫生,
他說,一切看起來是正常的,但必須回診再確認看看
不久,急診室的人又來抽我一管血
然後,種馬這時候也來了
(爸中午回家幫阿罵弄午餐)
我們就一起辦出院回家了

媽去費太太幫我叫了一杯營養豐富的"酪梨牛奶"
逼我一定要喝完........
回家,我又拉了
不過,體力比早上好很多
颱風又要來了,怕等一下風雨交加
就快點跟種馬回家好了...

回家種馬煮了粥給我吃
我還很雞婆的叫他加了一顆蛋
於是,我又拉了......
種馬說,耶!你該不會是腸胃炎吧
有做檢查嗎!?
嗯......也是有這個可能啦....
於是,種馬又帶我去803掛號
無奈,803晚上沒腸胃科
於是就晃到太市的街上看看有什麼腸胃科的診所先
洪士明診所,耶~~!!有看腸胃炎耶~~
馬上進去掛號!!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天的關係,一下就輪到我
醫生說,他認為應該是急性腸胃炎,而不是子宮引起的
他用聽診器聽我的腸子,他說腸子蠕動的挺厲害
會陣痛應該就是腸子,月經痛是持續的
而且,有的人會低血壓,就像快休克
有的人會高血壓,因人而異~~
聽一聽,感覺我就是急性腸胃炎嘛
我心裡的OS"哎~~白被內診了...."
好,算了,健康就好~!!
醫生特別囑咐我,不能吃奶蛋類的
哇~!!酪梨牛奶....加了蛋的粥....難怪.......

吃了葯以後,好很多
可是整個腹部還是酸軟酸軟的
可能,他們剛剛運動過度吧...
哈哈.......

總歸一句
健康最重要
我以後不會亂吃東西了啦~!!

還有還有!!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啾一個~~!!

==============================
正常的血壓是1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