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三順

2006011111:53
在金三順要上演之前,古跟胖妞就一直說有多好看多好看多好笑多好笑
韓劇的世界裡我只看過好笑的順風婦產科,心裡還嘀咕"怎麼可能這麼好看"
一開始看的第一集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不怎麼好看。
後來,抓到韓國人的笑點了,超好笑的。
我在二樓看電視,笑到在一樓的媽跑上來問"啊是有這麼好笑嗎"
然後問完,就順便蹲在電視前面,咦~就不動了哦~~哈哈哈
好像快演完了,這樣我的人生又到一個瓶頸了......
重點是,韓國男人終於讓我看到一個真正帥的
玄彬真的很可愛耶~~我姊還說"他不像韓國人"嗯,我也這麼覺的
帥到不像韓國人!!!!帥帥帥帥帥帥帥!!!!天殺的帥!
另外一個重點是,他的片尾曲是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每次放廣告之前,就會放,我都跟著唱,屢試不爽!
真是天殺的好聽!!!!

by the way,今早騎摩托車時,看到前面有一個身材很壯衣著還不錯的男生
騎著一台125歐多拜,本來還想說"哦~~帥哦~~"
往下看牌照寫著"YGG-480"
哇哈哈哈,笑屎我了。咦~~你們該不會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吧....
YGG耶~~雖然說十個男人九個歪左邊...不是啦,那個男的不會想說要換車牌嗎
公開的說自己YGG很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