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溫阿季"逛街...

2006120810:52

好久好久沒跟家人一起逛街了
種馬好像最常跟我一起逛街的人....

童豬雯星期三下午沒事做,老娘假又太多
我們兩個人相約去逛sogo....
先殺到神奇的"莎邦婗"(一個內衣的牌)
上次在新光三越買了三件1000的內衣
我真的嚇到了,這麼便宜,卻能真正的把腋下的肉肉抓進來
也能把背的肉肉抓進來放在胸部!!!!太~~~強了!!!!
才穿不到一個月,我就覺的腋下跟背的肉少很多
胸部更不用說變的有多集中了......噓.......
所以,再去買一件貴一點的調整型的內衣~~
說貴........好像也不還好,也才一件$990。跟奧帶力、華哥耳差的還很多
而且好笑的是,在百貨公司還可以算整數,小姐說算我$950就好
(她一直說她認速我,可速我就真的不認速她咩.....看到40塊的份上,就當我認速她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家樂福文心店的地下室一樓看看
除了跟著各大百貨公司的內衣展展出外,他們有長期性的櫃擺在那邊

然後,再買了一件種馬的T-shirt
(人家一個月會送一個小禮物給我,我也要三不五時給他來個驚喜)
童豬文也買了買二送一的內褲給他男友後
我們兩個開始認真的逛我們自己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要找一樣的東西,就是"紗質的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襯衫"
後來,在NICE CLUB找到了!!!一件2000多的上衣,我實在買不下去
可是我們兩個好喜歡那件,靈機一動!!!!
"童豬文,等再下一個折,我就買送你當生日禮物。好不好?!"
哇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想穿........)

我發現!!平日+沒有折扣的時候去逛百貨公司
大家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搞的我以為自己是千金大小姐~~~~~
"這件,這件,還有那個最貴的那件,給我包起來~~~!"

兩個只有卡沒有錢的人,各出了100元去東京烘焙坊買了面包後
童豬文載我去跳舞,她自己約了朋友去唱歌
累弊了!!!!逛了一下午的街比上班還累上一百倍
再上四堂一直在跳跳動動扭扭的課,我不得承認
我。真。的。老。了。。。。

不過,跟阿寄的逛街的感覺也還真不錯~~
(跟阿木逛街也不錯,都不用出錢~~~)
下次換跟阿木去逛!!!!然後把那件買起來!!!
哈哈哈哈~~~
我真賤!!!

12/8記~
童豬雯說要送我結婚禮物
她說10000內,任我買~~~哇哈哈
先寫起來,免得她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