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梯梯 二人組

2006120717:40
星期六、日一定是膩在一起啦
星期一,種馬又說要一起吃午餐
星期二,我去上課之前幫種馬送晚餐去公司
星期三,種馬本來說又要一起吃午餐
可是我要跟阿寄去逛街就做罷
今天中午,我跟種馬又一起去吃"浪驅"了
晚上又要一起去逛逛街、散散步
這種膩在一起的感覺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厭惡
 
我記得......
剛開始交往後的第一年,有一陣子我們見面的次數很頻繁
那一陣子,讓我有"厚~怎麼又是這張臉"的感覺
就連電話裡種馬的聲音也讓我覺得厭倦...
但,沒有嚴重到有"分手"的念頭
我實驗性的故意讓我們的愛稍稍降溫,減少了見面的次數
降溫後不久,種馬就去當兵了
而我,又開始感受到種馬存在的重要性
(事實証明,人真的很賤!!!)
於是,開始期待種馬的每一次放假返台
 
交往快七年了耶
七年。好一個七!!!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癢
也不知道種馬會不會癢
我只知道明年應該會對我們是一個特別的年
胡志強跟邵曉玲還不是恩愛這麼久
梅嶺的生離死別還不夠嗎
把握當下吧,還把架吵的跟什麼一樣的年青人!!
好好對待真正愛你的人吧
大家好,我是童老師。(後面的輪盤轉慢一點!!)
咦~~我怎麼說到這邊
梅嶺那個太震憾我了....
讓我想到那句話
"把每天當最後一天來過"
要死這麼多人,換來的人生領悟
我寧願不要.......
 
總之,........
ㄝ...........
下不出什麼結論
最近太少寫網誌了...
功力退步了.....(之前好像也沒什麼功力,哈哈哈)
 
懂我者,人恆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