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塞雷ㄟ阿姨~

2006081415:54
種馬的媽媽真的很讓我佩服~~~
一個中年婦女還會想說要去學畫畫,而且還真的畫的不錯

前些時日,我在種馬家還看著她矬矬的看著煙灰缸寫生
昨天就被她的畫嚇到。阿姨的老師說,阿姨的畫很有意境....
我比較淺,看不出什意境。就覺得好看~~~
真的很厲害。我在想是不是跟阿姨身為專業插花人士有關,
已經有藝術的底,畫起畫來更是進步神速。

還有更多的畫作,請點照片
或是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我最喜歡這幅~~~把仙人掌畫的.....好偉大~~~哈哈哈....


這是種馬最喜歡的一幅~~~~

阿姨很可愛,她不想噴膜在畫上
所以把她覺得不錯的畫都拿去表框了~~~花了不少錢咧~
不過,表了框的畫,真的看起來更有質感~~~~
(有反光那個是因為壓克力板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