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何能

2006082311:28
我覺得我是一個相當容易滿足的人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有燒進口高級貨的香吧...
有時候會想說,奇怪,這個男人跟我也太合了吧
何德何能,有個男人這麼愛我,我也這麼愛他
何德何能,有個鐵漢柔情的台客爸爸,有個超級精明能幹的媽媽
有一個很粗魯卻是國小老師的姊姊、有一個超級低調卻很細心的妹妹
還有一個聽說最喜歡我的脫衣服弟弟、
還有一隻愛隨地大小便卻又知道做錯事了的咖逼
還有一群我喜歡的同學、朋友、同事們
還有一個應該算是穩定的收入
還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想想社會新聞上的人們,再想想第三世界與戰爭中的難民
何德何能這麼幸福......

更會想說,自己有能力了,就應該再幫助別人
有空就捐捐錢,有機會就幫幫身邊的人。
好像又更開心了...

謝謝老天爺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