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啊

2006020814:41
........咦......................
不對啊!
我過年都沒出去玩?!
我都在台中耶~媽的!!虧大了!

我反應會不會太慢了.......

-----------------------------------------


中國字也太妙了吧!
"醜"這個字,拆開「酉」「鬼」
哈哈哈~~有鬼!!! 醜到一種境界就會讓人有看到鬼的感覺~

有鬼!!!

------------------------------------------


又一個女模要在四月嫁給小開了
奇怪?!
小開在哪吭?!
怎麼我身邊都沒有小開?!
來一個小開愛我吧~!!讓我陷入"人馬交戰"的抉擇吧~~!!!
小開應該常去夜店!陽光美少女的我是不常去夜店的
那小開還會躲在哪?!?!那..嫁小開是好的嗎?!?!有錢的人家婆婆會很機車吧?!
我陷入問題的無底深淵...............誰來賞我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