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2006020713:58

下班後,從去"湘記"吃好吃的不得了的蕃茄牛肉面開始
就一連串的詭異.....
吃面的時候,前面那一桌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男孩
哥哥大概六歲左右吧,一坐下來就一直東看西看
他媽媽叫他不要乩看,只要看著牛肉面就好了
過不久,他開始哭了,嘴裡喊著"媽媽,我們肥家好不好,這裡好危險"
講完這句話後,他邊哭邊左右環顧,又說著"媽媽,你坐到我旁邊保護我好不好"
害我也跟著他擔心了起來,右看看左看看的,似乎待會會發生什麼事什麼之類的
突然想起,有人說小孩比較容易看的到第三空間的東西.......熊熊打了個冷顫
我注意到媽媽的鼻子紅紅的,不知道是被麻辣面害的還是心疼兒子怎麼會這樣
我的心裡突然浮想出四個字"被害幻想",我的天啊
我是他媽,我一定慌了.....情何以堪~~~~~

**湘記位在梅亭街跟民權路路口,真的很好吃!

接著,去看皮膚科,"洪亮皮膚美容專科"看痘痘很有名的一家診所
在"湘記"斜對面而已,我的脖子長了很像溼疹的東西,癢癢的
醫生看完後果不其然說了"嗯~~這是溼疹,擦點葯就好了"
"啊~你有戴角膜變色片哦?!你的瞳孔怎麼是這個顏色的"
回答"沒有"後,我心裡面的OS"哇!好一個把妹的招術"

**洪亮皮膚美容專科 TEL:04-22061560

然後去逛逢甲,騎在西屯路上
前面的騎士一個個的繞開,路中間躺著一隻喵
種馬突然的繞道,那隻喵就在我的腳邊不遠的地方
我嚇了好大一跳,我猜牠的體溫還是熱的
我一直喊著"阿密朵弗~阿密朵弗~阿密朵弗~阿密朵弗~給貓"

在逢甲的里可看到一件昨天在一中也看到的短T,好可愛
逢甲賣390,我怎麼記得一中才290?!我童某人稟持著"今天不買,何時買"的原則
騎著種馬狂奔到一中,..............Well,一中也是390
而且!!而且!!一中賣到只剩黑色的,我要的灰色,沒了。
童某人又稟持著"今天不買,何時買"的原則,加上種馬過度溺愛童某人。
於是我又騎著種馬狂奔回逢甲,花了390。心滿意足的肥家

這樣還沒完!肥家的路上,停紅燈的時候
一輛載買醉漢的TAXI,一直跟我喊著"小解~小解~~妹厚狼虧ㄇ"
我的os"老娘看多了你們這種",我減慢速度,讓他們超前很多,再慢慢騎
想不到啊,想不到~我以為我成功的甩開他們,結果在下一個紅燈的時候
又遇到他們了又開始叫嘯了。而且,前方的路是一段極為荒涼無路燈的路段
電影裡的儒弱女性都是在這種路段被強姦的........
我只好使出時速10的速度.....還好~還好~~他們駛遠了........

詭異的四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