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某倫越來越有種

2005110913:51
打從我的新高手被我騎來公司後,火雞母大概一個月會跟我借摩托車一次
如果是我還挺喜歡的人跟我借,我還會欣然接受
問題就是她是火雞母,我最討厭乩七八糟的火雞母
加上我的機車又是防盜很複雜的裝置,以鳥科動物的智力我怕她給我弄壞,
再加上,一想到她的頭放在我的安全帽裡
我就想吐過來再吐過去!! 非常之忍受不了!!
可是我又不是這麼有種的人,無法當面拒絕她
所以我就想我童某人也可以來一封mail。
以下是我的E-MAIL的內容。
綠色-->是補充說明兼心裡的話

DEAR 火雞母~~ (當然不是叫她火雞母,當然嘛是叫她的姓+姐)
 
我可不可以有一個小小小小的請求~~ (林杯梅頌借你歐多拜啦)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借摩托車....
小的不喜歡摩托車借別人(並不是針對您,而是除了自己以外都不喜歡借出)
借出了,會一直提心吊膽的....出事了怎麼辦?! (我的寶貝歐多拜不是你可以傷的起的)
 
雖然說...摩托車沒多少錢
可是它卻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
我也怕您在肉包鐵的情況下受傷了(你最好是受傷而我的歐多拜沒事,而你以後也不敢騎歐多科了)
車子雖然不方便停車,但總是比較安全。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跟我借摩托車。
 
非常感謝。

我覺的我寫的還挺婉轉的,可是看完的同事各各嘴巴張的跟大炳一樣大
老娘還有些許的權力不借你歐多拜吧
又不是欠你的說,又不是進公司的時候員工守則有說要借鳥科動物歐多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