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幾米廣場

2014110911:30



哈哈哈
這個照片很想給他下標題叫做"無語問蒼天"
XXXXXXXXXXDDDD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拖著行李去慕夏配合的停車場
發現一群鴿子聚集在路邊的空地上
我小聲的告訴兩個小孩,我們一起衝過去小鳥就會全部飛起來
很顯然的豆豆聽不太懂,一直鳥鳥的喊要衝去抱小鳥的
所以,我們被他破梗了
還好,鴿子聚集的速度好快
我還是有玩到~~~~~哈哈哈

意外的發現,耶!!!!
那不就是幾米的列車嗎?!!!!?
這個本來就排在我的第二天行程中的景點
但因為要趕著去飯店游泳,就要放棄的景點。竟然被豆豆發現了~!!!!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沒有看到其他幾米的東西
但我心足矣啊~~~~~



明明!!!!!人很少
種馬還是可以把不相關的人拍進來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拍照技術!!!!!!
而且!!!!把車頭切掉是怎樣!!!!!!
我好想扁人哦!!!!!!!!!!!!!!!!!!!!!!!!



我想,我有一天開扁他
絕對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不要攔我!!!!!)




這一天的行程
就只有去幾米廣場完
然後殺去晶英玩水
中午去新月廣場的和民吃飯
去奕順軒買面包包
上交流道前,塞了車
一直到三點才順利上國道
六點到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