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take easy的新娘

2007110615:33

童啊雯早在9月底就下訂了瑪莎lili
終於在11/10,也就是這個禮拜六
要去拍婚紗了!!!!!
可是我絲毫沒有看到這個女人在減肥的跡象
這不是每個新娘必做的事嗎
我問她"啊你不用減肥哦?!大屁股"
她還說"吭~~~我有很胖嗎?!我只要站在劉阿哲旁邊,就很小隻啊"
你就都沒有要拍獨照.....
算了算了   我已經告誡她了
我盡力了.....
這樣也好啦
免得失真
哈哈哈....
我看啊~~!!
這個新娘是我看過最take easy 的新娘!!!

很好!!!
繼續保持下去!!!

ps.說實在話,跟童阿雯去看瑪莎lili的時候,真有點後悔的感覺....
    不過,也還好....台北春天也沒拍到難看的程度
     但總覺得,瑪莎的路線,就是我想要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