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很重要

2007110714:40

2006年的10月慶生


2007年10月的慶生

我的主管就是那個很慈祥的阿伯
他一來台中當家的時候
第一次見面,我就覺得很親切
當然跟看起來像"阿公"也有關係
我有非常嚴重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傾向
也就是戀阿公情結或是戀阿罵情結...
拋開這個情結不說
他算是個不錯的長官!!
他如果要請誰進去辦公室談話
他會親自走到你的位置,然後說"童童,你來一下"
而不是像那個誰誰誰,撥個內線,
也不管你是不是在忙,就叫你過去。
然後,還會在每年的KPI提醒我去考多益
就連升等提報也會提我們這種囉囉
讓我們有機會去考試
不像某人,以前不用考的時候,就猛報自己人升等
連發個mail都不會的人也可以坐到副課長的位子?!
讓人想服也難!!!
我是一個不太會遷怒別人的人
例如說.....
如果他老婆很爛,爛到流湯
但是如果他尪還不錯,我就只會肚爛那個女的
可是這個以前的主管(可能末來的某一天,他又會回來當我們的主管)
讓我不是很喜歡

七年前,進公司的時候
月經來很痛,痛到差點在廁所昏到
同事把我攙扶到會議室躺著
他一進來辦公室就說
"請假回去好了,不要躺在這邊"之類的話
反正就是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以上這一段好像之前有講過)

阿伯的作風就截然不同
最近有一個同事出車禍
我就能感受到阿伯是真的出自於關心
要同事放心在家休養,不要急於來公司上班

聽說阿伯在高雄的航運界非常的有名氣
最近有風聲盛傳阿伯要調回去了
而舊主管要回來了
我們每個人都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
每個月的慶生、謙卑的個性......
哎....如果這是命的話
至少也托久一點吧....

台中分公司,
黑暗時期將再度來臨


PS.照片一比較之下,不老的妖精,你還是有瘦!!!
PS.照片一比較之下,今年的冬天真的來的比較早!!
PS.照片一比較之下,吳阿山的頭變好大!!!(2007那張我隔壁那個藍襯衫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