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你千遍也不厭倦

2006101816:24
哈哈哈........離8號都快十天了
我還在收禮物......頌就是爽!爽就是頌!

童家育幼院大善人-阿銀阿姨從媽的口中得知我的生日剛過不久
把她最近買的LV黑熊(我搞不太清楚是狗還是熊)送給我
還送我們五張王品的餐券..........給我當生日晚餐
果然是大善人的作風!!!!!

我手中的黑熊or  黑狗就是阿銀阿姨送給我的禮物~~~
雖然說~不知道是正的還是水貨,可是那就是一種心意~
而且,我一拿到手的時候,整支熊or 狗充滿了阿姨的香奈兒19號的香水味



再來就是一個不要臉兼厚臉皮的妹妹跟姊姊要的禮物.....
哈哈哈哈.....還是姊叫我自己去新光買,然後再跟她請錢的
THIS IS M.A.C 的眼妝組合

拜託~~~她也會來用啊~~~你說是不是~~~



總結~~
頌就是爽!!爽就是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