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錯過一顆

2010112416:15


有看到將將手上的玩具嗎
上禮拜的新歡
價值$20元的鈴噹
哈哈哈........

上上禮拜去都會公園
每個禮拜日下午都會有表演活動
今天是來了個兩人組
一個唱歌,一個彈琴兼合唱
他唱李宗盛的給自己的歌
我前不久才聽到艾宜良唱的不錯
所以才駐足的聽了一下
後來還唱nobody
一堆人下去跳舞,還挺好笑的
你看他們父子倆看的多認真
哈哈.....

每次去都會公園的活動不外這些
玩石頭、跑波浪、看風箏、踢球、玩泡泡、餵鴨/魚/龜
這次有新的玩法
叫做"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錯過一顆之走石頭".....
就是每一顆石頭,將將都要踏過一次,哈哈......



臭將真的很適合運動風
跟他老木一樣
以後應該也是個陽光美少年吧~
哈哈哈哈.....

最近很常跟我玩一個很欠揍的遊戲
我跟將將在後座
他倚著我發呆,聽著鱷魚寶寶的音樂
抬頭問我"馬麻~~",我回過頭。將說"你在看什麼"
我說"我在看我的小寶貝啊"
將又說"馬麻~~你看那裡"手指著窗外
我順著他的手指方向看過去
將又說"啊馬麻~你在看什麼"
黑~啊不是你叫我看那邊的...
厚~~~~~~有迷有欠揍!!!!
真是好氣又好笑.........

冬天到了
一定要早點去都會公園哦
不然太陽下山就瞬間變的好冷~~~

pspspspsps:
去都會公園一定要去餵鴨/魚/龜
太好玩了!!以前那些龜還會怕生,不敢上岸要食物
現在都大口張嘴等你餵~~
白色的鴨子(耶...該不會叫天鵝吧..)還會搖屁股跟你要食物耶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