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數組的北七對話

2006050121:05
黑心肝之大俠愛吃漢堡寶》→『什麼都不長』...[TEAM]~~~
童技安... ㄤㄤㄤ....原來龍五就是向華強...打嘰咕大~~~ 說: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帥

雞龜骨滾羹 說:
你祖母有時候真的覺得你祖母也好美

《黑心肝之大俠愛吃漢堡寶》→『什麼都不長』...[TEAM]~~~
童技安... ㄤㄤㄤ....原來龍五就是向華強...打嘰咕大~~~ 說:
怪只能怪妳媽

雞龜骨滾羹 說:
怪他幹嘛

《黑心肝之大俠愛吃漢堡寶》→『什麼都不長』...[TEAM]~~~
童技安... ㄤㄤㄤ....原來龍五就是向華強...打嘰咕大~~~ 說:
把我們生的那麼帥那麼每

雞龜骨滾羹 說:
你明明就是可愛

雞龜骨滾羹 說:
哈哈

雞龜骨滾羹 說:
我明明就是帥!

偶數組的白吃對話
什麼?!你問什麼叫"偶數組"
我是第二個生出來的,我弟是第四個生出來的
所以我們是偶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