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老公。

2015050117:37



難得的5/1勞動節
阿將要正常上課
前一天突然想到可以去約會兼看一下電影
於是九點半就出門要去看玩命關頭7
沒想到新時代最近一場的票賣完了!!!SOGO也是
最後在第三間大遠百買到第三排的位子
那個沒良心的人還嫌第三排他會暈
我都還沒嫌他說要跟我約會還不先訂好位咧
哼哼哼  難得的約會,如果沒看到電影不會很掃興嗎?!






12:40的電影
非常足夠時間的去八坂丼屋吃飯
開心的沒排到隊,立馬入坐
招牌海鮮丼及什麼牛肉丼飯都好好吃哦
我個人愛牛肉多一點   全部吃光光

還好第三排不會暈
而且好好看,我想我戀愛了  哈哈哈哈
馮迪索雖然已經看的出歲月的痕跡
但還是好帥啊~~~~~~~肌肉好大顆啊~~~~~~
哈哈哈哈


手牽著手步出戲院才發現這支手我好久沒握了
平常都是牽小手,久違了。老公。

PS.太久沒看電影了。我竟然認為兩張票+套餐,共$1098。是合理的價錢。
      明明小姐就只有問我爆米花要中的還是小的。怎麼會變成復仇者聯盟的套餐?!?!?!
      強迫行銷嘛這是!!!!!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