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激到了!!

2006010511:30
SUE!!SUE!!SUE!! I NEED YOU HELP!!!

昨天去跳肚皮舞,本來一切都很OK。直到大家圍上這個(肚皮舞腰巾)以後


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喨個不停
我快抓狂了,一開始讓我一直聯想到僵屍片中,林正英一直搖的那個鈴
本來只是消極的想說,媽的!下禮拜,老娘戴個耳塞好了。
後來,覺得...咦~~好像很好玩~即然我不能改變喨喨喨,我就要比別人更喨喨喨~
老師有在賣,問問看多少錢好了
哇靠~!900跟1000的價位,讓我的下巴掉到地上再彈回來.....
跟我想像中的3.4百也差太多了吧~
(我怎麼記得有天在逢甲看到100元,最好是我看錯~不然你也賺太多了唄)

我承認我有點小看了肚皮舞,
昨天連同街舞流的汗,是從畢業後汗是飆的最多的一次
平常街舞,累了,可以用隨興的比比比,就混過了
肚皮舞真的是哄...一直在動,偷懶一下也不行。跳完真的有噴油的感覺。
老師一直跟我說"這樣一定會瘦哦"。媽的,我說"我又沒有要瘦~~"
奇怪耶他~我明明就沒有很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