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們也被淹到了!!

2008072721:41

 

 

什麼鬼颱風啊

林老師好~~~~

星期五早上六點,雨下了好大又好久,種馬的手機響了

住戶的主委打電話來說地下室淹水了,叫種馬移車

雖然,車跟我們現在是在大雅,車本人就在樓下而已

可是地下室還有兩台機車、還有一堆童某人自以為地下室是儲藏室

所以放了一土拉庫的東西,什麼畢業紀念冊、五專的球衣、靴子、將將的玩具.....

種馬聽到就馬上從大雅狂奔回太平

他回去看了看,好像狀況還好。

這小子竟然先去求後面空無一物的小空地

小空地積水了,他去通水管先。

沒想到啊   想沒到.......

地下室說淹就淹,一下下的時間

就淹到一個台階的高度,

種馬一個人回去救東西的速度當然慢

很多東西都已經泡到水了........

聽說,那個水還是從化糞池的水淹上來的....

還好,雨慢慢停了。

種馬一個人就在太平家整理、消毒到晚上才回來。

本來預計星期六就要帶阿將將回太平的...

我看我還是回去看看慘況再決定。

星期六,車子一進到地下室。

還好嘛~~~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點...

地下室已經被種馬用水管沖洗+漂白水消毒過了

BUT!!!我一走到一樓,我的臉都緑了.....

我溼了........我放在地下室的東西都溼了........

將將還沒完過的玩具,溼了

種馬當兵的時候,我每天寫一篇日記給他,溼了

國小的畢業紀念冊,溼了

結婚留下來做紀念的喜帖、謝卡,溼了

我剛剛在MOMO電視購物買的收納袋,溼了

種馬在2003年買給我的聖誕禮物-靴子,溼了

...........................,都溼了...........

我的臉很臭,邊擦乾著能留下來的東西

邊小小聲的罵種馬,幹嘛不先救地下室的東西

(為什麼要小小聲的罵種馬?!

因為,別人都是一家人在救地下室、洗地下室。

他只有一個人,速度會慢是當然的。

只是,如果他先救地下室。溼掉的東西就會少一點)

哎喲喂啊

我丟了好多好多東西

種馬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還說要再買靴子給我

哈哈哈........我心情才好一點點

而且,比較那些新聞上的泡水車、水災什麼的

我的不算什麼啦。

而且而且!!!!!!

老娘在產假期間,放什麼颱風假啊

去年我都沒放到颱風假~~~~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