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醜一,這杯先乾了!!

2012121214:19

(我的錶很好看哄~~~!!!)

是的
自戀狂又來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天自戀狂很掉漆
很慶幸自己嫁到好老公
如果角色互換的話
我應該會生氣到爆吧.....

事情是醬的
小的在還沒生小孩的九月底,就收到花旗饗樂卡的卡友優惠
在王品集團的餐廳吃飯,買一客送一客的生日優惠(只到11月底)
就打算在重出江湖的這個禮拜(11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來去夏沐尼補一下
開心的跟種馬出發要去夏沐尼的時候,想說把卡拿出來的時候
(消費時需要出示優惠卷及花旗饗樂卡)
燈楞~~~~~~~~卡咧?!  卡咧?! 卡咧?!?!!??!
於是我們又回太平找信用卡
這下子,我婆就知道我們背著他,心裡的os該不會是...."上班不上班給我跑去逍遙~吭~~~~老娘在家幫你顧小孩~吭~~~~"
我只好安慰自己,我婆很開明不會計較的
種馬都沒啥表情就是一路的幫我翻箱倒櫃的找
後來我打給花旗我最後一筆消費是什麼,順便報遺失
結果啊結果,我竟然在七月後就沒有再用到花旗卡了   哈哈哈
後來啊後來,種馬說即然這麼想吃就去啊!!!
(別忘了,種馬幾乎都不能吃,他還在茹素期間)
於是,我們在兩點(最後收餐時間)到了夏沐尼吃飯飯......





這是種馬的素炒飯  哈哈哈.......







夏沐尼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加上老公的愛心更好吃~~  (我希望這一段種馬有看到  哈哈)
本來下午的行程是夏沐尼-->zara-->少年PI
為了找信用卡,來來去去的時間根本來不及
於是去完ZARA以後就去接將將了~~~
將將看到我們兩個去接他,好開心哦~~



在ZARA買了一件將將的深藍色針織衫,真是有夠帥的! $890/件~~

今天真的很掉漆.......
小的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