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一聚之水相餐廳

2012091210:44


是的
國五乙最近常常聚餐
但出現的人都差不多  哈哈哈
不過這次多了個重量級人物(但很幼稚)
就是我們導的,沒想到亂聊天才發現才大我們14歲耶  
噗噗噗............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導的用他的NEW IPAD拍的
...... well............平板電腦還是乖乖的當平板電腦就好
畫質不是很優............



小古幫我照的孕婦放空轉轉照
哈哈哈.........



這兩個人寫意見表寫的這麼認真
結果人家還不是沒寄餐券來  呿!
水相很沒誠意耶~~~~~



說到重點了
水相的食物真的不是很優耶......
雖然說量很多,但..........
(跳一下)
我最喜歡那個cheese面包了
我們續了兩盤之後,我主菜就吃不下了
吃不下打包打算帶回家,結果又忘了拿  (孕婦整個很脫線吶~~~~~)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面套餐,$450 (需加一成服務費)

下次誰要去水相
我會比較建議他去喝喝下午茶、大聊八卦
在那邊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跟舒適的裝潢建築,應該就很讚了


水相(惠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