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淇(青海店)

2010032414:26


同事介韶的米淇火鍋
就在天時地利人合下促成了這段養肥之行
(因為我當天中午也才吃了紅敞牛排而已.....)

菜盤



調味料



我叫的是粥底海鮮鍋
店員會看你點什麼鍋,推薦適合的肉類
我的則是豬肉



我的粥底海鮮鍋



很奇妙的水果鍋
剛開始沸的時候,都是柳丁皮的味道
慢慢的加入其他食材後,就會變成蔬菜湯的味道(可是還是有柳丁皮的味道)
要吃到快收鍋的時候,整鍋湯才會變的好喝~!!!



蕃茄鍋



南瓜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我點的鍋外
其他的三種鍋都只有菜盤
我的還有一盤海鮮(有蛤、蚵仔等四種)
大家一致認為我的很划算~!!

再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是坐在二樓的位子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呱噪的團體
因為一整層樓就這一桌
怎麼吵也不怕吵到別人



飯後還有兩種甜點可供選擇
黑糖粉粳跟山粉圓

我的粥底鍋,煮到後面就可以加一顆蛋
真的很像在吃寶寶粥..哈哈哈



整體來說
這間店是適合吃清淡的人來滴
整個很健康啊~沒有太多的調味品
就是食物的原味優先的一間氣氛不錯店~~!!

米淇風味火鍋
地址:
中市青海路二段292-7號
(還蠻容易錯過的,如果從玩具反抖城過去的話,就在還沒到汶箂面包的旁邊而已)
電話:04-24514579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