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茹絲葵

2009101217:21

我實在是忘不了這個極品牛肉的美味~~~~~
雖然很貴~~!但這輩子是一定要吃一次的啊!!!!(奔~~~~~~~~~~)

一上車,我就看到方向盤上貼了張便利貼
(便利貼上面是茹絲葵的地址)
因為種馬連日都在熬夜加班
可是我幼稚耍個性
叫他排出下午的行程
什麼訂位的都要他自己來
這樣我才像個壽星
(哪有壽星還自己訂位的?!)
可是看到那張便利貼
我真的還挺感動的....
(你看你看,女人就是這麼好哄!!!!)



我們把車停在SOGO,再步行走過去
我愛SOGO!!!SOGO的白金卡可以停車三小時
跟摳門的新光完全不同!!!!
直奔26樓後,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去洗手間
因為帶位後要上樓,而樓上沒有洗手間



手機拍的,果然糊掉了.........鹽跟胡椒~~



水杯~~
還是稍微冰的水比較適合吃牛排
我的溫水後來都放著好看
我都喝種馬的微冰檸檬水~~



餐前酒
酸酸甜甜的香檳酒~~!!



單點的什麼紐奧良烹蝦,超好吃的!!!!(我記得單價300左右)



餐前面包~~好好吃哦~~我們又續了一份~~
那個奶油不是普通的奶油~~



我弄這麼多,也還是很好吃~~~!!!



好了,手機拍照實在是太弱了
把相機面出來了,
拍起來面包色澤就是不一樣!~!!
面包還可以沾烹蝦的醬
可是我還是覺得奶油比較對我的胃!!讚!!



還看的到我們的辦公大樓



什麼洋蔥湯,我不愛。
超級SUPER 鹹



我才喝了幾口,就退貨給種馬了。



單點的凱薩沙拉~
新鮮,上面那片是起司片
撥開灑在生菜上一起吃即可
(我也記得單價300左右)





等主菜上桌的同時
我也來拍一下四周環境



我們點了一份12盎司的肋眼牛排套餐
服務人員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分食
就一人一份上桌
你千萬不要看肉為什麼是粉紅色的而感到奇怪!!
三分熟!!不見血!!!肉嫰到不行!!!!
一咬下,肉汁就在口中散開!!啊~~~~
只要用胡椒跟鹽調味,就美味極了!!!
我是一口接一口,沒一下就空了!!



洋芋泥單吃不錯
搭配牛排也很對味~~!!!



訂位的時候
種馬有跟服務人員說是要慶生的
結果,主餐用完後
就上了一個巧克力蛋高來送給壽星我
可是這個巧克力蛋高,應該叫巧克力"磚"
沒加面粉的巧克力,整塊根本就是巧克力嘛~~~
可是超愛吃巧克力的種馬,吃了幾口就說不吃了~
他說會怕~~!



老闆!!下次可以給我起司蛋高就好嗎
(隔壁桌的起司蛋高看起來好優!!!!)

再來是很一般無奇的蔓越梅汁



再來是網友傳說中CP值最高的焦糖布丁





還好沒多叫一份布丁...
他的份量很多耶~
大約就是一般布丁小烤盤的三~四倍吧~
而且不是凍狀的,是"勾"狀的
非常的綿密!!!
吃到後面我一定要配草苺
讓草莓的酸味中合布丁的超濃奶味
不然會怕怕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完.........

整體而言呢
因為肉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把所有不好吃的印象都蓋過去了!
我們總共叫了一份肋眼牛排(12盎司)套餐$2300
再單點凱薩沙拉跟紐奧良烹蝦
最後,結帳的時候,共$3333
我跟種馬都吃的很飽~~!!
還好我早上有先爬文~~
不然會傻儍的順種馬的意
再叫一個商業午餐$1950
肯定會爆胃!!!!!



謝謝你哦~金主
我要跟你甜蜜地過我的每一個生日!!!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