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買給我吃的耶

2008052622:29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傳說中的乳酪蛋糕


意外發現的黑糖麻吉,很好吃!!!


濃濃的黑糖外皮包著有如花生醬的花生內餡~~~~好好吃~~~~

事情是這樣的哄
脫衣服先生就在桃園讀書
所以,上次我跟他說有一間很有名的乳酪球
你要不要買回來給姐姐出出看?!
大約離了快兩個月了吧
這個很有名的乳酪球,終於出現在家裡了!!!
我整個心裡非常的感動!!!---->脫衣服你有沒有看到!!!
哈哈哈......

我為什麼會這麼感動呢
原因就在,脫衣服在家是個大少爺
什麼東西都是用聲控的
例如說,他說"我要吃波卡"。然後波卡就會自動到他面前。
"我要喝CC檸檬",CC檸檬就會從7-11的冰箱飛到他面前。
"轉NBA",沒錯,頓時電視就會轉到NBA。
這些靈異現象都是我們這些姊姊做的
(基本上都是"順路",不然才懶的理他咧~~~)
現在身為孕婦,這個大少爺竟然幫我騎摩托車去買麻吉
再從桃園開車把麻吉送回來
我是不是應該滴個眼淚意思意思一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乳酪球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也許是上個禮拜的日出起司蛋高的味道還留在我的嘴巴裡面
乳酪球的起司濃度跟日出比較來就相形失色
不過!!!脫衣服去買的時候,店員說只能一個人只能買一盒乳酪球
於是脫衣服又多買了一盒黑糖麻吉
星期五晚上買回來放在冰箱,我星期六中午吃到的時候
外皮還是QQQQQ,裡面也是QQQQ。黑糖好香哦!!!
內餡也好好吃哦~~~很像那種有顆粒的花生醬,然後比較不甜
因為是花生,我不能多吃,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可以連吃兩球!!
(花生也是過敏原)
生完再叫脫衣服買這黑糖麻吉回來吃!!!!
讚讚讚!!!!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路
TEL :03-388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