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給我兩個GPS!!!

2007010723:42
林阿罵咧....

去"龍井"找一間人家介韶的傢俱行卻跑到"線西/深港"

嚨。。洗。。哇。。啦 。。。

憑著我的亂指路絕活,亂比一通,就上了西濱快速道路

種馬的開車經驗裡,還沒上過快速道路(第一次哦~~~)

車子裡的我們,嚇的要死還故作鎮定(手汗冒的跟什麼一樣)

於是,我們兩個就"不小心"開到彰濱工業區

還繞了很多路,才又上了快速道路繞回台中港

又憑著我們兩個不死心的好奇心,終於是找到了!!!

反正!!!老娘就是要尋覓一台好的GPS!!!我已經決定了!!!不要阻止我!!!

而且!!!!!我還要買兩台~~!!送我爸!!!

哼!!!!!


PS.我想忘年之交她老公一定會給我一個很好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