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阿三肉圓

2008033114:07


從報名去彰化上媽媽教室
我就打算著順便去彰化來個美食之旅
這間阿三肉圓就是同事-野口介韶的

這間在地人才會去吃的,
是在地的好滋味~~
不是專門給觀光客吃的那種觀光餐廳!!!





很好算錢的價格



出發前我們兩個才吃了粥,不太餓
就叫了兩個小肉圓+一碗龍骨髓+一碗金針湯





好好吃說~~~~~
那個炸的脆脆的,醬也很夠味!!!
讚!!!!我喜歡~~~~



這就是龍骨髓!!
我還以為是要用吸管吸的那種咧
剛端來的時候,看起來怕怕的.......
種馬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說不錯喝
我趕緊接來喝了一口,很濃郁!!
那個很像蒸蛋+豬骨髓的東西
口感很像很久很久很久沒喝的豬腦



相較於上面的龍骨髓
金針湯就清淡很多
可以說一個是清淡的好喝
一個是濃郁的好喝....廢話.....
不同口味,但都很讚!!



本來要幫童豬文帶幾顆回家的
可是肉圓是用炸的,帶回去會爛爛,不好吃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現場吃

我已經跟種馬打勾勾
下次來拿免費的尿布的時候
再來吃一次!!!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04-72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