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祥生機,我也去啦

2010033114:49

難得你們兩個有互動~~~希望隨著你們兩個的長大,互動會越來越多~~
一起去打籃球~ 一起去郊遊 ~~ 一起去看兒童劇場


嫵媚的咧~~~(最上面那個是我弟的腳+搶眼的紫色海灘褲.....)

這是上禮拜去日祥生機喝下午茶拍的
我記得一個人$190(大人)$100(小人)
跟我想像中的大小有落差
我以為草坪會一眼望不完
結果,一眼就望完了........
還是免錢的都會公園、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好玩

***********************************************************

將將上禮拜五在太平拉了四次
本來還想,自作主張的拿腸胃葯來吃吃就好
保險起見,我們帶去看了醫生
還好有帶去看
醫生說這是急性腸炎,會傳染(病毒引起,非食物)
叫我們不要給將喝捏捏,會好的比較快
這種腸炎的大便聞起來酸酸的
如果沒有馬上換尿布的話
屁股馬上泛紅~~
我星期六在幫將擦屁股的葯的時候
將就說"痛痛"
這是他第一次講自己的感覺,也算是里程碑了

星期六,吃過葯就好多了
馬上開始在大雅耍寶
這款腸胃葯苦苦的,不像將之前吃的感冒葯甜甜的
所以,吃完葯後更要加倍的讚賞他
將吃完葯後,全家大小(童太太、我妹、種馬、我)歡聲雷動拍手的讚賞他
將很好笑
發現阿公很認真的在看電視沒有拍水
將就比著我爸說"公~~公~~~"
我爸趕快補拍~~將就又很開心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