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五分埔

2006072410:21
更多照片 PART I
更多照片 PART II

從幾百年前就跟陳夙約好要一起去個哪裡
問了問林嫻五分埔竟然已經開始在特賣了
於是開始計劃前往台北的計劃
老娘姑且把這個計劃叫做都是為了五分埔之行
(發現了嗎?以上這段沒有任何的標點符號,沒有標點很痛苦哄......哈哈)

早上9點出發,到台北也快中午了
先是前往IKEA逛逛,我一直肖想著台中能開間IKEA

陳姓少女專注的看著商品


兩個神經病在IKEA一個買了99元的五個壘在一起的微波碗
另一個買了一個切鳳梨時應該會有有Fu的紅色沾板

兩個肖婆大鬧完IKEA後,巴豆夭了........
想起往回的捷運的路上有一間挺吸引人的"茄子咖哩"
我點起司咖哩,陳姓少女點牛肉咖哩(都是$240+10%)

兩個都是沙啦(左邊的是和風醬,右邊的是千島醬)


我只能說......好鹹的湯..........


醬好濃哦~~~牛肉好嫰哦~~~~我的起司咖哩雖然只有洋芋+香菇但也很好吃耶

喝完附上的飲料,真的快爆胃了...........飽到一個不行..........

再來的行程就是去微風等林嫻來跟我們會合了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去過微風,當走進去一樓名品的長廊
我就想起了!!!啊~~~我跟種馬來晃過了啦~~~~有夠白吃的
好不容易等到林嫻來了,她待不久,等會又要去工作
只能陪我們一下下,逛完無印良品、台隆手創後,下一站是五分埔
沒有地頭蛇的陪伴....真是殘念.........只有亂晃
亂晃的結果就是亂買,買了三件穿起來太小的褲子........(還好單品都不超過150)
林嫻~~~下次去台北,你一定要帶我們逛逛五分埔啊~~

在人來人往的捷運,我竟然巧遇之前常來我們公司領單的外務-心慈。
我們兩個真的抱在一起,異地巧遇熟的朋友,真的很好玩。
人家走了後,陳夙還酸酸的說:喲~~~人面很廣嘛~~~~(切!)

不久,林嫻工作結束了,我們去東區找她一起吃飯
林嫻帶我們去吃
MO-MO-PARADISE,吃到飽的,有壽喜鍋、火鍋類的
我們吃的是辣味噌鍋,還挺好吃的,辣度將將好~~~我連吃了三盤肉跟一堆有的沒的後
整個又很飽,不料,對面的那個名模竟然還很有衝勁的繼續的舞動著她筷子,佩服佩服

林嫻的某個角度跟小s還真有點像,特別是鎖骨。哈哈哈...........



兩位美少女......哇哈哈哈.............



持續舞動90分鐘的人,吃的東西到底放在哪裡??!??!



吃完飯,林嫻帶我們去附近的尊龍坐車回台中
路上還巧遇林嫻的男友在對面的車道的taxi 裡,我們盡情的跟他揮手~~~~
揮到林嫻的男友透過手機跟林嫻說"你叫童萍可以把手放下來了"我才罷休~~太巧了咩~~~~

車費:統聯$190+尊龍$360
吃:午餐$264 晚餐$530
買:IKEA$99+五分埔$1400
友情:無價

唯一的遺憾就是林嫻臨時有工作沒法跟我們一起去五分埔....下次吧~~有機會再去台北找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