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是兔子...

2010080514:24


有沒有很甜蜜的感覺~~~~~

猴~~~談戀愛哄~~~巧虎,琪琪
.......................
好,我幼稚
你隨意,我先乾為敬
吼搭啦~!

是說
將從愛上MUMU、昆蟲Live show、天線寶寶、喜洋洋與灰太狼
現在的新寵是巧虎....
昨天從玩具箱裡面找到了之前胖妞的妹妹(還是妹妹的同學做的?!)
用襪子做的兔子
一看到就說她是琪琪
還很熱情的叫著琪琪的名字
你說像嗎?!




婆婆說今天他整天就帶著琪琪
一下子要帶琪琪去公園玩
就把她裝到玩具桶裡面要帶她出去玩
一下子要餵琪琪喝捏捏
洗完澡的時候,說要幫將吹頭毛
還賴在床上,我一說要一起幫琪琪吹頭毛(哪來的頭毛)
他就一起跟我走去浴室
睡覺的時候,又要先叫琪琪睡覺蓋被被
哈哈哈哈.......好可愛捏

可是...........你說像嗎?!






雖然他們都是兔子
雖然他們都是白色的
雖然他們耳朵上面都有一朵小花

但是.........
他們像嗎?!






哈哈哈哈........
看將將把假琪琪抱來抱去的樣子
害我有一股衝動去買一隻真的巧虎
他一定更高興吧......

可是琪琪真的不像啊............
好吧,我只能說將將非常的有想像連結力





 


雖然不像
還是很謝謝做這個玩偶送給將的妳~
將將很喜歡哦~~~~!!!
手真巧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