偈亭之約

2006032816:33


連綿的細雨,澆不熄我們的友情
就像酥順涼說的"有心就會聚在一起"
即將在下禮拜就又要去越南的酥順涼、四月8號又要去新加岥的SUE、當天下午五點從台南趕回來的胖妞,
古、羊呸,雞排小王子...........大家都很有心。

我們約7:30,可是SUE堅持說偈亭很難等,所以我跟SUE、古提早一個小時到,就為了候位。
老娘6:21到偈亭,沒人到,進去問櫃台。
明明就有空位,而且還很多,也許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吧。
不久,SUE跟古也到了。我消遣了他們一下。哈哈哈....
我們都很呷意吃偈亭,從五專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愛上了。
一中新開的那家就在米格魯的對面,我還沒去吃過
一中巷子裡面的那家,我覺得味道變了,沒這麼好吃
精誠路的偈亭還是最原味。

我跟SUE不約而同的做了KAYA吐司
一個好好的KAYA(咖呀),被古講成了"阿給",
"咖堔""哎呀".....什麼怪詞都出來了,真是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啊
啊!謝謝怡文的小禮物,就甘心耶~~
還有莫名奇妙給我Hallo kitty別針的sue,我會把它別在古去香港送我的小紅包上
友情真溫暖~~~

總結:很好玩,笑的臉很痠。還有!偈亭還是很好吃!!!
髒小力~啾玄魚~你們倆個記"醜一"!放我們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