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睡不飽啦!!!!!

2012032816:11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好好喝哦
7-11就買的到哦~~~是愛之味的!
每個禮拜一定要喝一次!!! 才善罷甘休!!!

======================================

是的.....
昨天好好笑

種馬前一天熬夜加班到凌晨五點才睡
所以昨天白天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他今天要早點睡
言下之意就是我晚上要顧小孩,有人早早就要打佯補眠了

到了晚上
我整個睡魔來襲!!!
愛睏到不行~父子倆還在洗澡的時候,我就已經賴在床上了
等到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
才十點,將將傍晚六點才睡午覺起床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很安靜的睡著了
沒一回兒就說馬麻~~我睡不飽!!!
我說"睡不飽?!那就趕快睡啊!!!!!"
可是這小子一直滾來滾去,在大床床跟小床床游移來游移去
我才想到,他分不太清楚"睡不飽"跟"睡不著"的意思
我說"你是說睡不著吧?!" 他才說"對~~"然後繼續滾來滾去
後來還盧已經睡著的種馬起來拍他的屁屁
我覺得好好笑  躺在旁邊一直偷笑
過一會兒,種馬也煩了,就不拍了
我跟將將說"你長大了,不用人家拍屁屁了"
臭將說"我還很小!!!!!要拍!!!!!!!"
後來我也煩了   但我還是在偷笑
說真的,他下午四點睡到六點半,現在才十點又要人家睡覺,誰睡的著啊~~
不過他阿娘跟阿爹睡意好濃
也只能硬逼他睡覺
大約到了11點半左右
小子開始哭了,邊哭還邊說我睡不飽啦!!!!!!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我丟了兩台小車車給他
跟他說把拔跟馬麻都好累哦
你睡不著就慢慢玩,等到你想睡覺再睡就好
但是你只能在小床床
不然虎姑婆會把你抓走
哇哈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沒多久,我也睡著了
我跟種馬都不知道他幾點睡著的
哈哈哈...........

我怎麼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有沒有人了解我的笑點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