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物!!妮維雅防曬噴霧SPF30

2009070214:35

來介韶一個好東西
妮維雅的防曬噴霧SPF30
我是那種出門很懶的擦東擦西的人
但是.....you know ....年紀大了
紫外線是肌膚的殺手...
所以,用噴的比較快
大面積的就多噴幾下,小面積就噴在手掌上再抺
很好推~如果我有穿露趾的涼鞋就會噴在手掌上再隨便在腳趾上抹一抹就好了
而且現在寶雅在特價$189/瓶
我之前買是$249,現在全聯也是$249
活生生血淋淋就差了60元耶~~!!!
亂噴,然後抹厚厚的一層都不會心庝~
快去搶!!!

說到年紀這件事
我昨天就中箭了!!!
呃~~啊~啊~啊~~~~~

暑假昨天開始了
學街舞跟肚皮舞的學生也變多了
昨天跳肚皮舞的時候
老師心血來潮
要我們把上衣綁在胸部下面
好讓巴豆露出來
才能清楚的看到動作的正確與否
起初,老娘還很驕傲的把上衣捲上綁住固定
露出我有腹溝而沒有妊娠紋的巴豆
其中有一個動作抖臀的動作
老師說巴豆的肉有晃動才是正確的
我沈浸在正確的動作跟曼妙的舞姿中
這時候..........
我旁邊一個高三跟大一的美眉問我
"小老師,為什麼我的肚子不會晃動...."
乍聽之下,我第一時間就反應是不是動作有誤
看了一下,動作正確
為什麼不會晃呢
哦~孩子,你的肉還不夠多、還不夠鬆
哦~~~結實的青春耶罷替(青春的肉體)
我又陷入青春的漩渦中..........
啊~~~~~(旋轉~~旋轉~~~)

by the way
我現在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幾公斤
今天又是月經來的第二天
(再度恭喜種馬這個月還不用再做爸爸,噗.....)
等月經完,我真的要來減肥了
因為,人胖真的看起來會比較老....
(我忘了,是受到誰的啟發..)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