嚨洗為了銅鑼燒

2007091823:07



2006年的中秋節
我不知道哪根筋"頗"到
早在前三個月就訂了星野
後來,也很慶幸自己有預訂
不用跟別人排的大粒汗小粒汗

今年,我在前兩個月就跟種馬討論
今年的中秋節要不要跟去年送的一樣
後來不知道在蝦忙什麼
晃眼間,就來到了中秋節的前一個禮拜
我撥了通電話去星野
啥!!!這個月的訂單都滿了
如果明天要的話,必須早上去排隊
小姐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要7.8點就要去排了
不然,可能買不到(9點開門)
我本來要求助於有朋友在星野的凱文先生
看看是不是能"走後門"
結果,凱文先生說,這種非常時期
大家都要搶著送禮,沒辦法走後門了
他自己都欠客戶20幾盒的債
於是,我就約凱文先生明早一起去排隊買銅鑼燒

今天,我六點半起床
凱文已經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已經在路上了,叫我待會排他後面
(我心裡面想說,需要這麼拼嗎?!)
我跟種馬七點出發,買了早餐跟報紙就去排隊了
才發現,凱文這麼早出發
還不是第一名?!?!
聽說第一名是五點多就來排的
太扯了~~
我個人是對銅鑼燒沒有任何感情的
可是要買來送人,就覺得還恰恰好
可是........
也太誇張了吧

好啦
好不容易等到9點
店員們出來發號碼牌,說著今天現貨只有2000個
賣完為止
我們排在第五個,當然買的到

真的太誇張了

明年!!!
我一定要先預訂!!!!

啊!!
不然現在來預訂
今年過年的好了
哈哈哈哈......

很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