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31週遊墾丁

2008042913:25

更多的照片兒


哇哈哈哈....
我回來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次的行程
4/25
趁著難得的休假,跑了郵局、元大銀行、中國信託,去辦一些錢的事情-->
回大雅家把咖逼託媽照顧+吃午飯-->出發去墾丁囉-->下午五點check in民宿"海邊"-->
在房間裡打滾-->去恆春找一些想吃的餐廳的位置在哪-->晚飯-鴨肉蔡-->
點心-多福豆花-->回民宿看七仔(長江七號)-->洗澡、睡覺
4/26
睡到飽起床,去"橘子早餐吧"吃早餐-->去南灣拍照散步-->
看一下南灣附近的民宿哪間有興趣,下次要住那邊-->
整理行李-->午餐-院子-->check in"沐夏會館"-->我睡午覺,看電影。種馬打電動。
-->下午四點多,出發去關山看日落-->晚餐-雲鄉-->逛墾丁大街-->
發現天空滿滿的星星-->回民宿泡澡、睡覺
4/27
又睡到飽起床,吃早餐-->拍孕婦寫真集-->整理行李,出發去白砂-->白砂真不是蓋的漂亮!!!!-->
午餐-巷仔內十碗面,人太多吃不到-->去車城吃綠豆蒜,降火氣-->7-11買了午餐-->回家囉

這一次的旅遊好像破了我們去墾丁的最低花費紀錄
總共花了8000多元,
住宿還是佔了5000多(海邊$2500,沐夏$2780)
不過已經是算有史以來最低的住宿費了
交通的部分,油錢1500左右,加上回數票,也差不多1800
快速成長的部分是吃的部分,竟然快1500,都快追上交通費了
哈哈哈......
哎喲~~~孕婦就是愛吃嘛,再加上一個不太會阻止孕婦吃東西的老公
整個旅程就是一直在吃
一直很滿足,很幸福!!
哈哈哈....




現在正是洋蔥的盛產季
整條省道上最便宜的賣洋蔥的地方就是在
車城福安宮附近!!有一包25元的!!約莫20顆!!還有一顆一元的咧..
你看看,我看到這個成堆的洋蔥,整個人莫名的興奮,還被種馬笑...
(哼!!笑屁啊!!你這輩子有看過這麼多的洋蔥嗎?!?)


你看看你看看
這就是讓我心醉的白砂!!!
墾丁所有的海域,我要頒"最漂漂獎"給白砂
白砂沒有南灣的商業。砂子的關係,整個海面也很乾淨!!
不過,白砂真的只能踏踏水,不能沖浪。太危險了,暗流很多,起伏也很大!!


說起來還挺汗顏的
去墾丁跟行造腳一樣頻繁的我
去關山看日落好像是頭一回
太陽下山的速度就像我五點半趕著下班一樣
哈哈哈,粉快!!!
不錯不錯,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我發現!!!!墾丁最適合去玩的季節就是四五月!!!
天氣非常的涼爽,太陽公公有在上班,可是風吹來就是涼涼的
皮膚不會粘粘的,整個人的心情不好也難!!!
六七八九十月都太熱了,11.12月又有落山風
1.2.3月,要玩水的話,還嫌有點太冷!!
四五月又是淡季,所有的花費都比較便宜!!!
這次的旅行,俺非常的滿意!!! 
下次再來墾丁,不知道是何時何年何月了....

吭?!你問我,我婆婆怎麼會答應讓我31週了還去墾丁玩
種馬只在前一天告訴婆婆說明天要去墾丁玩
婆婆只說叫我們要小心,
整個旅行也只打了一通電話給種馬
跟種馬說失蹤8個人的那個新聞
然後叫種馬"把我的小美女照顧好嘿"
這樣而己~~~~快樂似神仙~~~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