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cow 牧場

2008040811:22

更多的照片兒

今天早上在家裡晃到中午
突然想打電話問童太太
早上去阿公那裡掃墓的時候
有沒有記得跟阿公說最喜歡他的阿萍要生小孩了!
結果,童阿喂一接起電話問我要不要下午去飛牛牧場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下午先回大雅家,
再一起出發前往飛牛牧場囉~~~



我記得好像沒來過飛牛牧場
爸一直說這裡挺不錯的,一直強調"草皮很漂亮"
佔地還挺廣大的啦
有牛、羊、豬、兔子,風景也挺不錯
可是我覺得氣候要佔很大的因素
因為這裡的樹不太密集,如果是大晴天來
可能會覺得很熱!!
還好,今天天氣是個涼爽的陰天


205說的邊邊扭曲的廣角,我還是不會弄...


我很喜歡這樣有柵欄+一大片草原的感覺


我覺得我今天是在演一頭企鵝
雪紡紗的材質會讓巴豆看起來更大
我今天一回家,童阿喂還說我是個"跟的上流行"的孕婦咧
又是小碎花,又是襯裙,又是靴子。哈哈哈.....



這顆樹很美,很有FEEEEEEL.....


哈哈哈......
這位中年男倫,正在享受大自然!!!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