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free肖婆之墾丁三天兩夜

2007112713:12


這一次的旅行整個很free
free到我想不起來第一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哈哈哈.......



之前淡季的時候來墾丁
(曾經瘋狂的在墾丁跨年住了五天四夜咧)
而且,那時候都是坐車到墾丁
再租摩托車到處跑
還曾從墾丁騎車到四重溪吃羊肉
那時候也不覺得落山風有多可怕
這次去~~~~真的有被落山風煽到!!!
行進的途中,我們的鐵鐵(就是TIIDA啦)不時被風吹的晃一下晃一下的
第三天去聯勤大草原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到肖婆的最高境界
吹吧!!!你吹吧!!!!隨便你哦!!!
走路的時候,種馬拉著我快像放風箏似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去墾丁
除了中間在東山休息站休息了一下下
種馬是一口氣開到墾丁
我本來在車上就很少睡,
就陪他開車,當DJ一直換CD,哈哈
四個小時半就到了!!
比我想像的還要近一點點....
種馬也是第一次開長程
從他的臉看的出來很累
不過,回家的時候
他說,下次可以挑戰花蓮了!!
喲厚~~~~搖咧搖咧~~~又有得玩了!!!



這次發現了一間很好吃又溫馨的餐館
"一杯咖啡"位於恆春鎮,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年輕的老闆和老闆娘,一個是迪迪小吃易老爹的兒子、
一個是董娘的女兒,所以餐點當然不是蓋的"
馬上就想衝去吃了!!!
神奇的是,種馬的GPS竟然找的到這間店
我們點的酸辣雞排粉絲跟蒜苗豬肉蓋飯
都很正!!!味道很夠!!!料很多~~~~
下次來墾丁,我還會再來吃飯!!!



"凱撒"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一進去就帶我們到貴賓室check in
整個很尊貴的感覺~~~
再到花園客房整個很就享受
開個小門出去就到游泳池了
而且而且!!!房號108也是我的生日!!
哎喲~~怎麼連凱撒都這麼愛我~~~



後來的
班卡拉的房號,很巧也是108
哎喲~~我知道你們愛我啦!!!墾丁~~我也愛你啊~~
只是班卡拉畢竟是民宿...
浴缸是很棒沒錯!整個view也不錯
就跟網路上面的一樣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讓我較失望的是看不到海!!!
我一直以為班卡拉就在南灣附近(走的到的那種)
沒想到他就在
御廷亭motel旁邊...離南灣好遠哦~~~
在落山風的季節裡,後面完全沒有屏障的班卡啦
夜裡風咻咻叫的,整個很冬天
除了電視會閃、冷氣的搖控營幕看不到以外
餐點、服務態度啦,都還不錯
$3600的價位....
我是覺得在這種淡季2800比較厚道一點!!



第二天的海生館的小白鯨
沒讓我失望~~~有錢來買一隻好了!!
我一看到他們四個
從他們看我的眼神
就知道他們沒有忘了我!!!!
哈哈哈.......
也看到了企鵝,
我本來以為只有兩三隻
結果是數不出來的多隻耶!!!!
$450的全票,海生館真是讓人值回票價!!

晚上,吃了吳師傳後
去了晚上的白沙
我突然很佩服我們之前怎麼可以騎車到白沙來
因為路上沒啥路燈,又很荒涼
哪來的勇氣啊?!?!?
好不容易到了白沙
看到了圓圓的月亮
種馬不準我下去,就站在停車場看海
晚上的海多了幾分神秘
最後以"我想大便"結束了我們的夜遊
哈哈哈......



第三天早上的行程整個滿滿滿
今天早上的天氣非常適合去玩水
吃完早餐就跑去南灣玩水囉~~~~
開心的咧~~~~!!!
然後再去聯勤大草原,再去香蕉灣
香蕉灣的水真是出其的清澈!!!!
還有好多人在釣魚~~~下次可以再來這裡
接著再去排小杜包子
果然很多人~~~~還好沒有等很久
我買到了"傳說中"的起司包!!!
還真好吃~~~其他什麼肉包、獅子頭包
引不起我的興趣....
把起司包拉的長長的,就很有滿足感!!!!



881881 墾丁
我明年再來!!!

更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