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否蟲之夜~

2007050210:12





去哪看:東勢林場
有誰:姊、姊的男友、我、一匹馬
天氣狀況:天氣太好、月亮整個太亮
費用:因為是星光票,比較便宜。四個人一台車$550


坐著姊男友的新Mazda 6
透著夕陽的餘暉出發到東勢去看淫否蟲
(突然覺得我很有學問..."透著夕陽的餘暉"...哈哈哈)
停車場好多車,很難找車位,停的比較遠
等我們走到姊去年看到滿坑滿谷的淫否蟲的地點都8點了
((淫否蟲的最大值是7點左右))
淫否蟲都喊"散!!" 幾乎都散光了....加上月亮太亮,
我稍微有夜盲症都不用手電筒就看的到路了...你看月亮有多亮

後來,才聽到攤販說,今年的淫否蟲出現的比較早,
最大值四月中。
淫否蟲出現沒有我預期多
我一路上就叫著"小淫~~淫淫~~~出來吧~~"
"小淫~~淫淫~~~帶著你的火伴奔向我吧~~"

我算了一下我看到幾隻,
我大概看了大約50隻上下吧
跟姊去年看的數量差太多了....
姊還說去年的很像"銀河".........
好失望說........
我跟種馬說網路上面有一個人
他住在花蓮,前幾天有PO淫火蟲的
他網誌上的淫火蟲有好多~~~
種馬說
下次要帶我去花蓮看~~
........又是一張支票....

心裡有些感慨
明明小時候,在春夏,吃完飯
走出家門,在田邊就有一堆淫否蟲
還可以用克寧奶粉的空罐,把它們通通裝起來
然後,再一口氣,把他們放生
現在........
卻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去看人工培育的淫否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