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你記得一件事

2009121617:25




臭阿寬
這明明就是紅色系的髮色~~~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捲毛很怪
很奇怪哦
所有的男生看到我都說"好好的,幹嘛弄成這樣"
只有我尪說"偶而改變一下也好啊"

******************************************************

昨天晚上我跟將將在邊看電視邊吃餅乾
將很欠揍,把餅乾吃一吃
不吃了,就直接吐出來
吃過的餅乾糊就直接粘在將的衣服上
我就叫種馬幫我拿衛生紙
種馬說我的口氣有需要這麼差嗎
我說我有嗎??
他說要學給我聽
我說不必了,哈哈哈

後來晚上睡覺前
我又問他"真的很兇嗎?"
他說"是啊"
我"對不起啦~~~"
他"我不是那種會記仇的人"
我"不論我對你多兇,我只要你記得一件事"
他"蝦米逮寄"
我"那件事就是我。愛。你。"

哇哈哈哈哈哈,講完我跟種馬一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