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年的結婚禮物// Dahon 小摺

2009063012:12



讓小的隆重的介韶一下
種馬送的兩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謎之音:怎麼又在送禮物~~)
登登登登~~熱孚熱孚LOVE LOVE Dahon-VD7 小摺~~~!!!
"熱孚熱孚LOVE LOVE"是我自己加的啦
即然是結婚紀念的禮物,前面是一定要加熱孚熱孚的啦!!

這台VD7原價$12500
本來同事麥扣有朋友可以拿八折的車價
可是這個朋友好像不太願意幫忙
本人又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所以種馬就很視相的自己去網路上面找Dahon的經銷商
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去問折數跟送的贈品
最後,問到一間在大雅而且有現貨的VD7
(VD7全台大缺貨中....)
老板說,"怕85折,力牽走"(打85折,你牽走)
是問到最低的折數,沒有送贈品。抵現金比較實在。
(之前問九折,送前後燈+袖套+頭巾)
反正家裡也都有前後燈了,沒差。
就去牽回來了
將將的安全座椅也是種馬精挑細選的
本來要買那個貴桑桑$3300的袋鼠椅
一去現場看實品才發現怎麼這麼小
將將的屁股坐下去整個就塞滿了
實在很沒有經濟價值,一下就不能坐了
種馬在YAHOO拍賣的賣主阿賣那裡買了這個歐盟安全認証的安全座椅GH-516
我記得好像1300左右
還特地選了白色的跟我的熱孚熱孚VD7配色
(白色的還比較貴咧)
哈哈哈~~~
將將很愛去兜風~
所以,一切都值得啦!!!!

再來看一下背面 



跟側面



水啦!!!!
謝謝你~愛我的老公~~!!
鵝~~~~雞皮哥答~~~阿喲喂啊~~~

潭雅神自行車道的中清路天橋快做好了哦
只要天氣好,下午四五點
我們都會載將將出去溜溜

PS.送我腳踏車還裝了載將將的安全座椅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要我騎腳踏車載將將嘛~~~
算了,看到他的笑臉,不想戳破他......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