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呢

2009090814:35
奇怪耶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每次將將睡著了
我就想趕快把奶瓶洗好,丟進去消毒鍋
再把自己洗好,丟上床去
看著種馬在電腦桌上加班的背影
我一丁點都沒有衝到後面環抱住他
然後在種馬的臉頰上親一個
道聲晚安的念頭......
連念頭都沒有哦
還何況動作.......
 
上上禮拜
我還煞有其事的衝去種馬前面
把頭頂在種馬的胸口繞來繞去
很認真的說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跟你灑嬌了哄...."
(不知道看了什麼東西,點醒了我)
 
婚姻淡如水,真的很難有戀愛中的激情
所謂的激情都被生活中的鎖事覆蓋光了
就像每天下班回家就是趕快把自己餵飽
然後從婆婆手上把將將接過來
跟將將玩了兩三個小時後
泡捏捏,哄他睡覺。。。。
 
常常會有莫名火起來
譬如說,將將都快睡著了
種馬在旁邊給我開機
該屎的window 發出"登登登登"
將又醒了.....我就會狠狠的瞪種馬一眼
或者是,都在回大雅家的路上了
才想起了餐桌上那袋裝滿奶粉跟水的包包
忘了放上車........
我就會又狠狠的瞪種馬一眼
反正,我就覺得自己最近眼睛快抽筋了啦
而且,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對種馬一直發脾氣
每次瞪完種馬以後
我就會在腦海浮現出我剛剛面目可憎的樣子
我是美嬌娘耶!!!美少女人妻耶~~!!!
怎麼可以一直青人家咧........
哎.........
要修練
真的要修練
 
才一個小孩而己
怎麼就這樣影響到我跟種馬的感情了呢...
我開始懷疑有些人就是適合生一個小孩
還說什麼要戀愛一輩子
我呸!!!
單方面的努力,有一天還是會累的
今天回家來問種馬
"我最近一直在找一個東西"
種馬一定會問在找什麼
"咳咳咳...."
"愛呢?!"